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(11)

(志工From Kenny & Katie)   快樂大雁鳥『中山678之旅』

期待已久之採氣團,  終於在等了一年多後, 千呼萬喚出來了。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, 與一班師兄師姐踏上旅途,  我們三十七隻大雁鳥,  在中山一起吃、喝、玩、樂及採氣 鍊功,    逍遙自在,  互勉互勵, 「白雁家族」不單讓我們改善健康,  更透過志工服務,  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一斑志同道合的朋友, 在強健身體之餘, 一起去貢獻自己,  高雲大師所說:「我付出, 我快樂;  我付出, 我收獲」,  讓我們一起令生命起飛, 飛得更高, 更遠, 更燦爛。

我要的一種生命更燦爛
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藍
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
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
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

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
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
翅膀捲起風暴 心生呼嘯
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
飛得更高  飛得更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