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香港白雁三周年慶678中山採氣團心得分享(5)

(志工Peggy)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採氣之旅,真是非常愉快,首先要多謝 Brandon、Lily、Yannie及各師兄師姐的安排,亦要說一聲「對不起」,為了這次678 中山採氣之旅令你們在百忙的工作中,加添不少壓力,都是為了希望讓每位參加者開心、滿意、難忘。感恩上天安排好天氣給這次採氣,給我們晴朗的兩天。
記得上一次惠州之旅,我是當時和氣功學員,當時已經羨慕各師兄師姐的那次活動,所以知悉有這次採氣之旅,我立刻報名,雖然我犧牲了星期六、日我已報名的另外兩個課程,還是覺得非常值得。
從落馬洲出發,已經感受到白雁家族的互相照顧及合作精神,扶手電梯未到,已見到海燕師姐引路到集合地點。在去中山途中,聽到各人的分享,連不認識我們的司機及導遊都對功法產生濃厚的興趣,務必去我們團練的地方看個究竟。
第二天,早上6:30全體出發,到香山公園大團練,先練大雁初、大雁中、回春,最後蓮花功,大家圍著中間的圓圓花槽練功,感覺美妙,吸引了導遊、司機及遊人圍觀甚至模仿。
在這兩天,除了練功外,最大的得益,莫過於在吃飯期間、團練前後的交流,輕鬆愉快的兩天,但下車到回家途中就很辛苦,拿著原來的行李及戰利品累累回家,但回到家中馬上品嘗第一戰利品:「煨雞」,頓覺累意消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