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新的感覺、不一樣的體會!

(天姬助教) 剛剛兩天 (星期六、日), 新一屆的香港回春初級班又圓滿結束! 很高興又可以能夠服務! 每一趟服務也是新的感覺、不一樣的體會, 但全都是快樂的服務、快樂的付出! 今趟令我好高興的是, 我兒時好朋友的母親終於也來學白雁回春功!
她看著我慢慢長大; 但我也看著她一點點年老! 忍不住有點感觸, 畢竟歲月不饒人啊! 她年過七十, 腰酸背痛, 眼晴又不好! 她來上了兩天回春功課程, 她好開心、好享受課堂! 很難得看到她那麼雀躍、那麼靈活、那麼開心地上堂, 已感覺伯母頓時回春了! 再堅持練功下去, 深信她一定能身心回春不少! 真的很替伯母高興! 更替我的好朋友高興啊!! 我立即已向我現身在外地的好朋友即擊報告! 好朋友也好高興啊!!
更、更、更高興的事啊~!!!今趟對於我也是非常特別!! 就是平時難得見一面的弟弟和弟婦,  今趟也來上回春初級班了!!每次服務看到同學們接氣時,都好感動!心想皆因老師無私的愛心發氣,很多人能快快重生,重獲身心健康!!但今次服務時,當我走 過我弟弟與弟婦身旁時,親自目睹自己的親人他倆接老師血氣時的样子,而老師還是毫不吝嗇 一次又一次地繼續發氣;血濃於水的情感忽然牽引著我的心更感澎湃的感恩和感動!!好感動到想哭出来,但同時又好歡喜!很替我弟弟和弟婦開心!真不知是什麼 情緒,怎麼可形容的感受!百般滋味在内心翻滚又翻滚!!感恩之後還是十分感恩老師!!我自己也是得到老師的血氣,讓我由病容憔悴、只剩下九十磅的“病貓” 練得精神奕奕 身體好起來! 心中常滿喜樂 !!感恩!感恩!!爸媽之前和我一起跟隨老師学功後也回春起來!!現在好感恩我弟弟和第婦也得到老師愛心發氣!他倆一定會越來越好!
感恩老師!!! 好替他們高興啊!! 唯一的一點點遺憾, 還是大家在身體開始出了毛病後, 才醒覺要保養身體! 但願更多人能在身體尚未出毛病時, 已懂得開始練功養生! 這樣的健康路還是會比較好走啊~!
祈求我愛的人、愛我的人、以及更多更多人, 能好好學功練功, 堅持練功, 以獲得更多、更多的健康財富!
今趟服務又是很快樂! 很滿足!
實在感恩~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